close

6597972465702864471  

15.08.01  星期六 晴

這是我的第一篇網上日記。

寫日記是我一直想維持的習慣,但苦於我缺乏耐性,每次寫了數天就不了了之。

說起寫日記,小時候朋友送了我一本很厚而且有鎖的日記本,當時很興奮地決定了要寫滿那一本日記本,可是結果,日記本和它那寫過的十頁紙一起沉沒在塵海了。

 

因為現在是暑假(只剩下一個月了)  我整天無所事事,每晚四點才睡,下午四點才吃飯,唉,然後剩下的時間都是在玩無聊的i-pad遊戲,聽聽歌,滑滑手機,就一天了。

在這麼無聊的情況下,昨晚終於下定了決心,希望可以在此紀錄一下生活。

 

對了,這幾天都在忙著那個寵物照片的比賽,一直在Facebook請別人幫我讚我的寶貝貓咪,超累的,還要故意維持在第二名,原因就是想要個新電視。

最近要煩的東西真是太多了吧,先說說一件剛解決的吧

就是跟表姐之前的約定,本來在上年的時候表姐說因為她還沒有去過韓國,所以跟我提出說找個時間一起去,我聽到韓國想都沒想就答應了(本人是韓迷啦啦)

這個計劃一拖就拖到今年,先做一些說明(我跟表姐的年齡相差十年,我小時候很黏表姐的,因為那時候覺得我親姐對我不太好,但到了差不多十歲的時候,情況就轉變了,我跟我的親姐姐非常好,相反表姐已經去了讀大學,關係已經較疏遠了。)

就這樣,年頭的時候,我跟表姐的韓國旅行就決定了在12月,但日子越接近我越不想去,原因如下:

1) 我是韓迷,表姐不是,我想去朝聖,表姐則想去觀光

2) 關係不太熟絡,我是個內向的人,跟年齡、喜好差距大的人話題很少,只有我們兩個人的旅行不太適合

3) 再來就是生活習慣至到個人性格,經過了7月時候的英國之旅(我們一家四口+表姐+阿姨的配搭),發現跟表姐相處實在不太適合,雖然表面上沒甚麼,但是心裡卻不怎麼舒服,在很多方面跟從前表姐的形象有些不同,旅程中竟然有數次她說的話令我覺得她很討厭,再加上她凡事認真又極度敏感的性格,跟我截然不同,還有一點,就是她在旅程中見了數個朋友,過程中我也體會到一些事情,可能別人會覺得她交友廣,但我卻覺得她交朋友很隨便,在火車上認識的朋友,甚至是一個年紀很大的女士,我可以理解在火車上認識朋友這個情況,也不是不明白忘年之交,只是在我的觀察,她跟那幾個朋友並沒有很熟,並沒有很投契,甚至很客套,想不到話題還拿我來當話題(大多數情況下我不介意的)。看上去,也許是我理解錯吧,她那些朋友都是很故意地去維持,完全不是很好的朋友,根本不需要大老遠約出來還要跟自己的家人聚餐。這是我的想法......

這個約定怎樣解決呢?上禮拜碰巧跟我姐提起,幸好她幫我想到了解決方法,用我成績不太好父母不想我去的理由搪塞過去,是姐姐幫我解決的,真該謝謝她

就這樣吧 晚安 我的今天

arrow
arrow

    Agassi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