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2010154292392_1  

15.08.02 星期日 晴

有點晚了 本來想著早一點的 結果還是耽誤了

說起來 這段日子總是發一些奇怪的夢 哎唷 腦袋怎麼就不歇一歇嘛

中午如常地去了飲茶 是每個星期日的家庭聚會喔 不過今天有點空虛啦 首先是我媽肚子疼不能去 然後二伯一家去了旅行 還有兩個堂姊姊有約耶 最後就是我姑媽進了醫院 真是太不幸了 是闌尾炎啦 昨晚做了手術 飲茶之後去了探望她一下 她都很精神 能說能走 謝天謝地啦 順帶一提 我一進醫院整個人都變得很不舒服 還要聽他們說怎麼做手術 傷口怎麼樣 甚麼很多濃流出來 聽到我都痛了 好像從小到大我都很怕看到別人受傷甚麼的 我都好像能感覺他一樣 別人眼睛發炎腫起我看到都想流淚呢 更別說甚麼傷口了

今天剛發現了一個新遊戲挺好玩的 叫知識王 跟別人鬥答問題 贏得可爽呢

好了 到這裡吧 晚安 我的今天

arrow
arrow

    Agassi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