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tem_1c495d57ca21  

15.08.06 星期四 晴

暑假的時間過得真快 感覺自己已經當了廢人一個多月 好像甚麼有意義的事都沒有做過  雖然我爸經常說 學業才是我的正職 可是相信一般學生都不會想上學吧 就算是每天都可以見到朋友 但難道放假就見不到面嗎 不是啊 還有就是 我發現這麼長的暑假對我這種懶到極致的人真是毫無意義 明天放假 後天放假 大後天也是放假 那我幹嘛要做事情珍惜今天啊 我可以賴在家裡整天就在玩i-Pad 唉唷 我甚麼時候才能認真過日子啊 明天嗎 無限個明天啊 我的天 我這是在打廢文耶 自己一直打都覺得很無聊 可能因為今天都沒甚麼好寫吧 好 說說別的

我寫第一篇日誌的時候其實已經下載了那個痞客邦行動管家嘛 我有空就點進去重新看看自己寫了甚麼 然後我看到竟然有點擊率 還以為有人看到我的日誌 怎麼知道原來都是自己按的甚麼應用程式啊 用戶自己都能增加點擊率 甚麼邏輯啊 害我都誤會啦假希望啊雖然我這裡是生活紀錄 沒有要別人看 可是我真的以為啦 可惡 哼 好再說別的

為甚麼我的朋友都不愛回覆別人 真的 每次我說完一大堆對話就終止了 甚麼鬼啊 害我都不想說話啦 對了 我這篇真的是超無聊 不過生活紀錄就是要滿足自己嘛 好了 先不說 好餓

PS 感覺自己將來看到的話應該會很想刪掉

arrow
arrow

    Agassi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