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0163-Zoom  

15.08.15 星期六 雨

星期六是無所事事日 整天待在家裡 嗯 對啦 有件事情很困擾我 就是之前在英國旅遊時買的熊玩偶找不到記得離開國那天我特意問了我媽媽我的熊玩偶在哪裡 她明明說在她的行李箱裡的(因為我的行李箱放不下) 可是回來之後 他們一直沒有還給我 我知道那是我的責任!!但是我以為他們是故意不給我等我甚麼時候才記得 但是時間越耗得久我越不敢問 好怕他們說我這麼久才記起根本不應該買甚麼甚麼的 然後拖到我都幾乎忘記了 今天說起玩偶我才想起他一直沒有出現 再不問應該永遠都不會有 但是他們竟然說沒甚麼印象 不知道放哪了快哭了 我真的很想他的 如果時間可以回去 我一定自己拿的 現在怎麼找都找不到 有種很無力的感覺 那隻熊玩偶還掛著一張卡寫著PLEASE LOOK AFTER THIS BEAR THANK YOU天啊 我要哭了 原諒我好嗎 出來好嗎 我會用盡辦法對你更好的 求你了 真的

不想寫了 只想哭 我遺忘了不該被遺忘的熊玩偶 熊玩偶很可憐 但我記起你之後 我比誰都痛苦 對不起 我錯了 求你出來吧 買任何物品都應該要珍惜 何況是熊玩偶 每隻熊玩偶都應該有屬於他跟主人的故事 我怎麼能讓他的故事這樣完結 

對不起 晚安

arrow
arrow

    Agassi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